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仿真老二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跳蛋a片>日本原裝進口A-ONE.MEDY no.9 前後庭清洗器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日本原裝進口A-ONE.MEDY no.9 前後庭清洗器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愛液 av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強精套怎麼用:

日本原裝進口A-ONE.MEDY no.9 前後庭清洗器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收到「亮藍色」馬桶座...媽媽好憂鬱!女兒發現冏事實 網笑到跪

: ▲(圖/翻攝amber_stent推特)

國外一位媽媽在IKEA訂購白色馬桶座,沒想到送來的竟是「亮藍色」,讓她看了又傻眼又憂鬱,直到女兒回來,發現媽媽根本忘了做一個「重要動作」,笑到不行,過程PO上網路,沒想到一堆網友都說:「我也被騙過」。

▼媽媽發現送來的竟然是藍色馬桶座。(圖/翻攝amber_stent推特)

網友看完員PO糗到挖洞的經歷都笑翻,紛紛留言「好尷尬」、「店員一定是故意的」、「我快笑死」、「這篇文章超有聲音和畫面,男友一定很尷尬」、「如果消磁這招失敗了,外面還有人拿著拉炮大喊:他買保險套」,而也有網友表示「自己不要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就會輕鬆很多,很多時候那些壓力是來自於別人,路人根本也不會在乎你在幹嘛」。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荒唐師 竟要小學生演A片
自稱跨物種者 他花百萬整成爬蟲動物
曾是狼孩子 適應不良想重返狼群生活
爺當年偷換孫…侄子變兒子
超級賽亞人為何是金髮 原因曝光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性愛鞦韆CA推薦多功能電動按摩棒

溜馬今年將一哥Paul George交易至雷霆,換回後衛Victor Oladipo,和前鋒Domantas Sabonis,今(30)日主場迎戰馬刺,2人用自己的表現證明了這場交易成效,值得球迷期待。

溜馬前三節始終維持些許的領先,第四節作客的馬刺大軍憑藉著罰球,首度反超,雙方比數緊咬,馬刺Danny Green連續攻下5分馬刺來到94:92領先。

情趣按摩椅最後10秒Oladipo出手,大號三分球命中,溜馬反超1分,馬刺試圖犯規爭取時間,Cory Joseph2罰全中,最終馬刺Patty Mills出手落空,溜馬以94:97拿下勝利。

馬刺繼上場114:87慘敗給魔術後,今天以3分惜敗溜馬,在4連勝之後苦吞2連敗。馬刺禁區2大巨塔LaMarcus Aldridge、Pau Gasol此役分別攻下26分及17分,一同拿下15籃板。Green、Mills和Rudy Gay3人都貢獻10分。

回鍋溜馬的2人今天Oladipo攻下全隊最高23分,加上4籃板5助攻。Sabonis則繳出「雙十」22分12籃板,外帶2助攻,表現亮眼是帶領溜馬贏球的重要功臣。

「我喜歡絕殺比賽,我從3歲起就一直夢想能做到這樣的事。」投進溜馬關鍵三分球的Oladipo說,「距離籃框有點太遠,老實說我不想從那麼遠的距離出手,不過移動了腳步,感覺不錯就順勢出手了。」

Oladipo開季6場比賽以來都是隊上得分最高者。前三場比賽至少拿下28分,上一場對戰雷霆也展現得分高效率,上場36分鐘拿下35分,外帶5籃板,但隊友熄火無緣勝利。溜馬目前戰績3勝3敗,下場將對上國王。

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金的神力六代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soughtackou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